19岁虐狗华裔少年⚡深夜发45秒道歉视频!网民不买账痛批:感觉在背稿!(内附视频)


火烧流浪狗的华裔少年终于出来了!他于深夜上传道歉视频,表示愿意承担所有医疗费,并恳请大众给他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根据综合报导,这名来自柔佛新山的19岁少年被闭路电视拍下,曾三度虐待流浪狗。更引人愤怒的是在打晕流浪狗后,竟用煤气罐火烧至重伤,还蹲下身子“欣赏”惨状。

 

虐狗少年发道歉视频

 

经过数日后,这名虐狗少年于3月30日晚上11点21分,上传道歉视频

 

除了承认罪行之外,并表示感到非常抱歉,更称会好好反省及忏悔。最后更鞠躬以示歉意,并希望大家给他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他也愿意承担医药费用。

 

 

网民不买账:道歉有用的话还要警察干嘛

 

不过对于虐狗少年长达45秒的道歉视频,网民仍表示不买账:“眼睛看着字幕,很假咯!”、“完全看不出你感到抱歉,如果没人揭发,相信你还会继续虐狗”、“狗狗给你弄到剩半条命,真希望你得到应有的惩罚”。

 

一些网民更怒称“道歉有用的话还要警察干嘛”,还比喻“若我烧了你再打到你骨折,在这样向你道歉、在承担你的医药费,能吗?”

 

 

疑似假冒账号怒怼网民

 

网民也意外发现有多则留言怒怼网民:“很多网络判官,笑死我阿公了”、“你们这些智障,原不原谅轮不得你们说,触犯最多也是罚款,我阿公有”。

 

不过这些留言已被删除,也不确定是否为虐狗少年本尊留言,或是别人冒充其身份而开的假帐号。

 

 

新闻背景

 

一名大马年轻华裔男子在柔佛新山金山园某店屋楼下的宠物诊所附近,竟三度向流浪狗下狠手。过程中不仅拿砖头、铁棍虐打,还狠心放火烧后蹲下“欣赏”流浪狗惨状!

 

其恶行被闭路电视拍下后,照顾受虐流浪狗的宠物巫裔医生直接报案,并向动物保护协会举报。

 

不过更令人痛斥的是,据网民透露,事发后虐狗少年及其母亲曾上门要求兽医销案,过程中也不曾道歉。虐狗少年的家属更以“他还小不懂事”为借口,疑似要推脱责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流浪狗遭变态华男⚡三度残忍虐待+「放火烧后」蹲下欣赏惨状!母亲竟嚣张要求撤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