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遭变态华男⚡三度残忍虐待+「放火烧后」蹲下欣赏惨状!母亲竟嚣张要求撤案!


柔佛发生一起残忍虐狗案!一名大马年轻华裔男子竟三度向流浪狗下狠手,不仅拿砖头、铁棍虐打,还狠心放火烧后蹲下“欣赏”流浪狗惨状!

 

更激起共愤的是,变态男的母亲竟上门要求撤销案件,还说要找律师!

 

 

事发地点在柔佛新山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名网民在个人脸书揭发这变态男虐打流浪狗的恶行。据悉这起事件发生位于柔佛新山金山园某店屋楼下的宠物诊所附近。

 

根据原po陈述,他于3月初在事发地点发现奇怪的东西如砖头和花瓶等,但是当时不疑有他。

 

 

直到3月27日却发现现场一片狼藉,不仅地上有着铁棍、狗屎,墙上还有血迹和火烧痕迹,这时他才惊觉流浪狗或遭人虐待。

 

流浪狗性格温驯+不吠人

 

据悉,被虐打的两只流浪狗主要由宠物诊所喂养,经过与附近居民和商人讨论,也已将流浪狗打疫苗和结渣。

 

 

两只流浪狗的新哥哥也非常温驯、不会超陌生人吠咬,也会乖乖在楼梯间休息。未料这却导致变态男有迹可循,趁流浪狗休息时,对它们下毒手。

 

主要照顾流浪狗的宠物诊所医生在调开闭路电视时,看到流浪狗被残忍虐待时,瞬间暴哭。最终决定向动物保护协会举报及报警处理。

 

变态男不是第一次虐狗!

 

根据闭路电视画面显示,该变态男分别于3月9日、14日和27日,三度对流浪狗下狠手。从起初用垃圾桶和砖头多次翻覆丢向流浪狗,到最近一次直接变本加厉。

 

不仅用铁棍先敲晕流浪狗,最后还用煤气罐放火烧伤流浪狗。更残忍的是,变态男还蹲下身子“欣赏”惨状!

 

 

当流浪狗逃跑后,变态男还追上去继续虐打,让原po忍不住怒轰:“这人实在有病!”

 

变态男母亲竟包庇孩子!

 

不过最让原po生气的是,事发后变态男带着母亲前往诊所,要求医生销案,反指流浪狗咬人在先,指“狗的事情是小事”。

 

对于这位母亲的包庇行为,原po愤怒表示:“今天他可以对手无寸铁的小动物做出这样的事情,哪一天一定会做出更过分的事情!”

 

 

 

▼视频内容或令人不适,请斟酌观看+请勿模仿▼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