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超级贱!大马YouTuber 3P「Danny」样子被网友酸“长到那么抱歉也能当网红”!他高EQ回应了!


大马网红 YouTuber 3P 成员 Danny 自去年认爱美女网红 Jestinna Kuan 后,热恋中的两人越爱越高调,更是毫无避忌地在社交媒体上撒狗粮。

 

图/dannyleeyuxin

 

图/dannyleeyuxin

 

酸民狠批Danny长相

 

近日,Danny在Instagram Story分享出一则酸民的留言:「长到那么抱歉也能当网红!」。直接狠批Danny长相不佳却当上了网红!

 

Danny不是省油的灯,直线回击!

 

Danny直接回应酸民的恶评:「为人父母还可以这样留言讲这种话,不知道你女儿看到妈妈这样讲话是什么感受,积点口德吧,不为自己想,也为你女儿想吧」,结尾还附上「爱心手势」的表情符号。

 

 

 

面对酸言酸语,Danny 依然有礼貌回应,被网民大赞不只舞跳得好,就连 EQ 也超级高!

 

图/dannyleeyuxin

 

图/dannyleeyuxin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JestinnaKuan好事将近⁉当姐妹接到「手捧花」❤发自拍照暗示+男友Danny回应了!

 

“车子竟然可以Park屋里!” 香港YouTuber超惊讶⚡羡慕大马人的排屋像豪宅!(内有影片)

 

10位大马YouTuber豪宅内部设计大曝光?有私人电梯、K房、私人Jacuzzi!一间比一间厉害!

 

大马国民姐姐Leng Yein⚡一次整形9个地方,「最新模样」大曝光!网民:简直换了个样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