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tinnaKuan好事将近⁉当姐妹接到「手捧花」❤发自拍照暗示+男友Danny回应了!


Jestinna Kuan和男友Danny Lee好事将近?!

 

 

大马网红Jestinna和Danny自去年11月正式对外承认恋爱关系后,不时就在社交圈放闪,出席活动也形影不离,幸福洋溢的模样真是让人羡慕!

 

当姐妹 幸运接中手捧花

 

日前Jestinna Kuan当好闺蜜JE庞琂予的姐妹团时,在新娘抛手捧花时,竟一手准准接住。

 

 

之后她更发与手捧花的自拍照给男友Danny,问“应该懂什么意思了吧”,而男友Danny在限时动态回应:“她当姐妹时接到花,然后这样拍给我看,是什么意思叻?”

 

 

对于两人这波操作,引来许多粉丝敲碗:“什么时候到你们!”、“这是在催婚了吗?”

 

接手捧花寓意

 

据悉,一般是在婚礼仪式结束后,新娘会抛捧花。 新娘会将代表幸福的手捧花抛到人群里,所以接到手捧花的人预示着也将步入婚姻的殿堂,相当于是一种幸福的传递。

 

两人不是第一次暗示

 

不过实际上这已不是两人第一次“放话”!之前在拍视频或接业配时,也会暗示如“下次中间要牵多一个小手”。

 

Danny两位好拍档也曾开玩笑说:“我记得Destiny是你们要取给孩子的名字”等。

 

 

看到两人这么甜蜜,希望赶快拉埋天窗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碰姐JE庞琂予⚡豪砸600K办宇宙婚礼!浪漫婚宴「超惊人6大亮点」一次看!

好感动!大马网红Gladish❤️超顺利生产全过程曝光!朱浩仁叹:我觉得自己很没用!(内附视频)

甜度爆表❤️2022年大马这些网红+YouTuber⚡他们都拍拖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