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姐JE庞琂予⚡豪砸600K办宇宙婚礼!浪漫婚宴「超惊人6大亮点」一次看!


大马歌手碰姐JE庞琂予自爆豪砸RM600K实现宇宙婚礼愿望!

 

 

JE庞琂予自去年6月被求婚后,时隔多月后终于与交往5年的男友Winson沈昭蓝拉埋天窗。

 

3月26日两人在大华酒店筵开93席,邀请大马圈内外众多好友,一起见证他们的喜事。其中JE更自爆为这场婚礼花了约RM60万,自侃:“好像买了一间公寓!”

 

 

在这场浪漫的婚礼出现了多个亮点,小编带你一次看!

 

💗婚礼第一亮点:婚礼宇宙设计主题

 

非常相信宇宙能量的JE庞琂予,将婚礼布置成浪漫又梦幻的宇宙星空!不仅有太空人、银河、星球等,更“逼迫”主持人林震前和Chrystina黄玮瑄穿太空服登场。

 

 

💗婚礼第二亮点:推出新歌《MANYOU》

 

性格大剌剌的JE庞琂予说,不希望婚礼走传统路线,所以每时每刻都准备了精彩表演,其中包括推出新歌《MANYOU》!

 

作为新娘的她更穿着第二套公主礼服,现场又唱又跳,将婚礼瞬间变成演唱会,变成全马最忙新娘。

 

 

💗婚礼第三亮点:碰姐怀孕了?!

 

之前在过大礼时老公手摸JE的肚子,引来外界猜测怀孕,对此她澄清说只是拍照玩玩:“老公是很想要宝宝的”,所以两人对于怀孕计划表示顺其自然:“不设防,随时都Okay!”

 

 

💗婚礼第四亮点:聚集圈内大咖艺人+网红

 

这场筵开93席的婚礼,不止邀请了柔佛的亲戚都上来喝喜酒,宴席上还有不少艺人及网红朋友纷纷出席。连主持人也兴奋直呼:“我很久没看到这样的场面!可以让不同台(电台)在同个台(婚礼)出现”。

 

 

其中包括8FM、MY、MELODY、988等各台DJ、艺人朋友Uriah徐凯、陈俐杏、钟晓玉、钟盛忠、培永、赖宇涵、Jestinna Kuan、3P、秋雯、韩晓暧等都出席见证两人幸福。

 

💗婚礼第五亮点:弟弟Gaston献唱

 

庞加斯顿也在台上发表感受,直呼:“原来姐姐结婚是这种感觉”,不忘深情向姐姐告白“她的存在很重要,她的坚持、乐观一直影响著我。”

 

作为弟弟不忘趁机喊话姐夫:“你敢欺负他,你要小心呀!”,最后送上《Until I Found You 》、《Let’s Just Fall In Love》两首歌送给姐姐及姐夫。

 

 

💗婚礼第六亮点:公主裙婚纱

 

可甜可盐的JE庞琂予在婚礼也化身成为白雪公主,换上三套闪亮亮的婚纱,名副其实的王子与公主的婚礼!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