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都没变!陈嘉荣晒童年照❤️庆祝50岁生日!惊见「留郭富城头」造型!


八度空间华语新闻主播陈嘉荣,迎来50岁生日啦!

 

 

日前他在个人社交圈晒出多张照片,以每个阶段、不一样的笑容去面对人生。

 

文中他形容自己很喜欢看从前的照片,因为有“一岁对世界好奇的笑,童年在乡野间驰骋的笑,受教育后用文字认识世界的笑,踏入职场后看尽人生百态的笑,虽然都是嘴角上扬,但笑容多了淡然和自如。”

 

 

他笑叹如果真的能长命百岁,那么如今的他正迈入人生的下半场。陈嘉荣最后更鼓励道:“人生啊,不就是有时候笑笑别人,有时侯也笑笑自己。来!不要皱眉头,开心地继续走下去。”

 

 

从分享的照片可见,样子一点都没变!其中还有一张是“留郭富城头”发型的陈嘉荣,也引来网民大赞:“发型绝对郭富城!”、“想当年大家一定留过的发型!”

 

 

 

 

欢迎送上迟来的生日祝福!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样子都没变过!2大马著名新闻主播⚡掀起“想当年照片”!被网民狂赞:好青涩!

大马著名新闻主播「陈嘉荣」⚡开箱新家!超美日式简约 + 北欧风!网民:好舒服~

荣兄受不了啦!陈嘉荣遭人冒充⚡又卖产品又是股票达人!本尊怒:烦不胜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