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子都没变过!2大马著名新闻主播⚡掀起“想当年照片”!被网民狂赞:好青涩!


首要媒体旗下电视台八度空间陪伴大家多年,今年迈入第19个年头!

 

众多主播纷纷晒文庆贺电视台生日快乐,其中“荣兄”陈嘉荣贴出“人生首次沙龙照”和罗马战士造型让网笑翻;新闻主播叶剑锋也晒出19年前求职信,让网民狂赞那是令人心动的“天花板的求职信”。

 

 

陈嘉荣Cosplay罗马战士

 

陈嘉荣在脸书发文向电视台祝贺和道谢,并说道18年前加入电视台,还晒出自己人生首次沙龙照,“朦胧美到我自己都差点认不出自己。尔后几年,电视台在年历设计上大胆尝试,让我们艺人和主播Cosplay电影角色,我也非常想不开地勇敢尝试那个Gladiator罗马战士,在这之后,电视台就不敢太大胆了。”

 

 

陈嘉荣也感谢电视台让他勇敢突破,“也让我懂得什么叫做“安分守己”。为了报答八度空间让我有精彩的人生,我会继续努力跳好今年新年歌曲的舞步,证明它的眼光还是锐利和棒棒的!”他还写道:“不堪回首”、“请用力嘲笑我”。

 

 

叶剑峰令人心动的“Offer”

 

叶剑峰日前在脸书公开19年前求职信,并在帖文中写到:“一封信,我争取到了那一可能。它成为我人生的转折点,我开启了人生的新征程。这19年来,有幸与八度空间结伴同行,我感恩。”

 

 

这“天花板求职信”贴文吸引网民狂点赞:“很好的例子,给年轻人奋斗的精神”,但也有不少网民赞他冻龄:“蜀黍你到底吃了多少防腐剂!”就连网红Ah Lee也忍不住现身大赞:“我小时候你长这样,现在我长大了,你还是长这样”。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