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兄受不了啦!陈嘉荣遭人冒充⚡又卖产品又是股票达人!本尊怒:烦不胜烦!


又有名人遭冒名售卖产品,还教你投资股票!这次中招的是八度空间新闻主播陈嘉荣!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陈嘉荣日前在个人官方社交专页发文,控诉诈骗分子冒充他的名义开“分身”卖产品。

 

经过数字通讯部副部长张念群的协助下,冒充他的脸书账号已被撤下。未料隔几天,又再出现另一个“分身”,这次则是分享投资股票秘诀。

 

 

这轮是游说加入股票投资群

 

对于诈骗分子的“穷最不舍”引来本尊再次发文,直呼“烦不胜烦!”

 

文中他提到“昨天解决了一个冒用我名字和身份开FB卖东西的假户口,接下来又有不犯分子“仿造”我的粉丝专页”。

 

 

该诈骗分子不只是将官方脸书专页的真实封面“照搬”去假帐号,还会私信一些人,游说大家加入投资股票群组。

 

陈嘉荣指出最大的差别在于他个人经营的是官方粉丝专页(FB Like Page),而假冒账号则是个人账号(FB Profile),提醒民众别上当。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大马网红Bryson「奶奶玩股票亏很多钱」的帖文在Facebook上流传!本尊出面还原真相:不要被骗!

不只是Bryson!冒充大马网红「马来堂哥」⚡用老爷爷博同情!本尊发视频呼吁:快举报!

大马男代购「演唱会门票」⚡却带着16万消失不见!连前女友也遭借名借钱+损失高达50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