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男代购「演唱会门票」⚡却带着16万消失不见!连前女友也遭借名借钱+损失高达50万!


不酒、不烟、不赌的「三好男人」不仅设代购演唱会门票骗局,还借女友名义开公司、背上高巨额债务还损失高达50万!

 

根据《南洋商报》报导,一名经营花店的32岁梁女士日前召开记者会揭发“前男友”廖姓男的恶行!

 

照片取自:星洲日报

 

 

曾经恋人竟是诈骗惯犯

 

梁女士描述她于2021年8月,透过Instagram认识廖姓男子,随后发展成恋人关系。

 

然而廖姓男子开始落魄戏码,不时上演闹自杀、以各种借口向她借钱,使得刚交往半年的梁女士,不惜借钱及申请私人贷款多达20至哇万令吉。

 

于2022年5月31日,梁女士还借名字给廖姓男子开办旅行公司。两人直至去年12月开始闹不合,并在上周正式分手。

 

照片取自:南洋商报

 

未料这时旅行公司另一个合作伙伴联系上梁女士,才揭穿男友短短9个月内,利用顾客的信任和透过公司进行诈骗,预计涉及逾30万令吉。

 

梁女士于3月11日报警并向律师求助时才得知前男友竟有诈骗前科,共涉及3宗诈骗案,其中一宗发生在新加坡。

 

 

 

先取得信任后设骗局

 

除了利用女友名义骗钱,该名廖姓男子还设「代购演唱会门票」,骗走女友2名员工至少16万令吉!

 

该2名女员工官小姐和黄小姐透露,之所以会对廖姓男子深信不疑,是因为之前他曾成功帮忙代购韩国女团BLACKPINK正版演唱会门票。

 

照片取自:南洋商报

 

随后廖姓男子再次行动,以代购陈奕迅、周兴哲、任贤齐、李圣杰演唱会门票,前前后后骗走了16万令吉。

 

2名女受害者一开始不以为意,结果却被各种理由推搪,直到3月10日完全联系不上人,才惊觉被骗了。

 

八度空间华语新闻报导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