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找代购!大马买得到⚡爆红GENTLEWOMAN「水饺包」!每人只限购买2个!


Woohoo~大马买得到 GENTLEWOMAN 水饺包了!

GENTLEWOMEN 水饺包一推出就造成疯抢,不只是外表可可爱爱,颜色也很多选择:多巴胺色系、经典黑白色、大红色,还有超飒的银色!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Natty Nantanat (@nattynantanat)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Mona Yang (@monanananana_)

✨不需要找代购!

很多人为了得到 GENTLEWOMEN 水饺包找代购购买!

现有有好消息告诉你!一包难求的 GENTLEWOMEN 水饺包竟然在 Shah Alam 的购物商场 Central i-City 买得到!近日,该商场于官方社交平台上宣布将举办一场泰国活动,其中参与的品牌就包括当红时尚品牌 GENTLEWOMAN!

✨每人只能限购 2 个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每一个人一次只能购买 2 个哦!赶快约起你的闺蜜吧~

Shah Alam 这一场泰国活动将连续开跑 4 天,从 4 月 25 日至 29 日早上 10 点至 11 点!

近期没有去泰国旅游,或是觉得代购太贵的话,那你就可以冲一冲 Shah Alam 这一场活动!买到心爱的包包一整天心情都美美哒~

截图/小红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旅游必看!飞机票「提前一年」买⚡并非最佳的入手时机!应该选择『这段时间』购买!

超过RM100万可随时拿钱!这15种情况能「提前动用EPF存款」⚡不用等到退休后!

第一名不是西瓜!大热天必吃的「这9种水果」❤生津止渴+消暑降火!整个人都Refresh起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