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华裔青年被仇杀⚡疑涉及黑帮纠纷,当场横尸便利店内!


新山一名华裔男子疑涉及黑帮仇杀,在24小时便利店内被枪杀。据了解,死者曾涉及2017年在新山某间油站发生的谋杀案,而遭警方通缉!

 

东方日报报导,死者为38岁华裔男子柯劲豪,他在这星期一凌晨1点多,在新山美乐花园一家24小时便利店,疑遭人杀害倒在地上。

 

图源:取自网络

 

据悉,死者为本地黑帮成员,命案发生后,其兄弟在社交媒体发文,对死者的离世表示哀悼。

 

柔佛州总警长拿督卡玛鲁扎曼受询时证实上述枪杀案,并指警方仍在调查此案件。

 

预料,卡玛鲁扎曼将于今日(23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者会,透露案件详情。

 

图源:取自网络

 

根据消息透露,死者生前曾涉及2017年轰动全国,在新山彩虹花园某油站发生的谋杀案,是警方发布的9名通缉犯之一。

 

这起命案死者是44岁华裔男子陈益财(译音),2017年12月17日,傍晚7时30分左右,他携同妻子开著白色福士伟根轿车,前往新山彩虹花园油站为轮胎充气时,遭4名男子围攻打剌伤后,更被丢掷爆炸物,并被凶徒驾驶的宝马轿车撞击及退车辗撞,最终倒卧油站不治。

 

警方随后将此案认为是两个黑帮之间的纠纷引起,涉及金钱借贷,也不排除抢地盘可能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首购族注意!「我的首间房屋计划」4月取消⚡️不再享有免头期福利!

有像就好!女子「八字缺水💧」需养金鱼转运却死光光!风水师:改养假鱼吧!

好Drama!再婚人妻出轨⚡对象竟是前夫!现任老公暴怒「选在继女婚礼」播偷情画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