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Drama!再婚人妻出轨⚡对象竟是前夫!现任老公暴怒「选在继女婚礼」播偷情画面!


在婚姻中最重要的关键就是对感情忠诚。然而有一位人妻离婚后与现任老公再婚后,却和前夫旧情复燃,多次偷情缠绵!

 

而现任老公得知后决定报仇,选择在继女婚礼上公布「惊喜影片」!

 

 

根据台媒《CTWANT》报导,这起狗血事件发生在日本。一名41岁人妻弘子(化名)和前夫育有一女,但前夫因经商失败、背负巨额债务,两人最终离婚收场。

 

 

与前夫旧情复燃

 

弘子离婚后独自带着女儿改嫁现任老公裕太(化名)。直到前阵子女儿要结婚,人妻欲邀请前夫出席婚礼,于是再次有了联系。

 

未料许久未见得两人却意外重燃爱的火花,发展出婚外情。由于现任老公裕太经常出差,女儿也搬出去与未婚夫住,弘子竟多次约前夫到现在的家中偷情。

 

 

裕太发现弘子行为奇怪后,偷偷将家里的宠物摄影机转向床的方向,意外揭发爱妻的背叛。

 

现任老公准备惊喜礼物报复

 

为了报仇,裕太选择在继女婚礼上,以准备了惊喜为由,播放了弘子与前夫家中缠绵的视频,说道:「这两个人外遇,背叛了我」,震惊现场所有人。

 

而前夫见大事不妙急忙离开现场,只留下弘子独自面对。事后现任老公裕太要求离婚和赔偿金,而弘子也因搞砸了女儿的婚礼,被全部家人逐出家门。

 

 

尽管她现在失去了一切、生活艰苦,但她自认自己有错在先,更后悔道「我背叛了亲爱的家人,所以只能带着罪恶感生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