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像就好!女子「八字缺水💧」需养金鱼转运却死光光!风水师:改养假鱼吧!


相信风水的朋友,通常都会关注或直接找风水师看看自己的运程。日前,中国一名女子就是听信风水师的建议养鱼改运,可是怎么都养不活,最后竟然买了一堆假鱼放进鱼缸里,有像就好?

 

示意图

 

综合中国媒体报道,一名重庆女子听风水师说自己八字缺水,家里养鱼可以改运让运气变好,于是她便去买了大鱼缸和一堆金鱼,可是鱼怎样都养不活。

 

风水师得知后又给了建议,让她去买用16元(约RM10)买了6个假鱼模型放进鱼缸,并与之前仅生存下来的一条活鱼养在一起。

 

 

对于这个方法,女子很满意,并笑称假鱼养着很方便挺好的,而且又不用喂食和换水,看起来很逼真。

 

然而女子却好像忘了还有条是活生生的鱼儿,不少网友看了则说:“唯一那条鱼瑟瑟发抖”、“活鱼:我还没死就找好替身”、“问题是养了之后有转运吗”、“活鱼:不用喂食换水?当我塑胶”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