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水走两步路就倒下!艾翔「夺命2症状+猝死过程」大曝光⚡️


从马来西亚到台湾发展的歌手艾成于去年8月坠落身亡,不料其胞弟艾翔在20日传出死于心肌梗塞的消息,令众人震惊。据了解,两兄弟只相差一岁,但他们都在40岁这一年过世,让家属悲痛欲绝,心碎不已。

 

图/sinchew

 

大马歌星哥哥艾成于去年8月17日离世,没想到时隔7个月,弟弟艾翔竟传出20日下午因心肌梗塞而猝逝,与艾成同样40岁英年早逝,令亲友十分震惊,且悲痛。

 

喝完水走两步路就倒下

 

据了解,艾翔当天像个没事人一样,下午3点去车厂取他维修的车,当他正要取车付钱时,突然觉得有点喘气,想咳嗽。于是他便坐下休息,喝完车厂老板娘给的水之后,站起来走两步路就倒下了,然后就再也没有醒来。家属不忍解剖遗体,研判就是心肌梗塞。

 

艾成去年坠楼身亡,噩耗震惊演艺圈,他的恩师黄国伦和寇乃馨夫妇,这半年多来与艾成家人互动频繁,当他们得知艾翔死讯后在面子书悲痛发文,直呼“震惊、不舍,超级心疼艾城爸妈及家人!”

 

恩师夫妇欲来马

 

寇乃馨受访时更表示夫妻俩目前正在想办法,看能否在近期飞往马来西亚陪伴艾成的家人,“只能抱紧家人陪着哭泣、祷告与陪伴,是我们目前唯一能做的了”,但他们还不确定计划是否可顺利进行,因为事发太突然了,他们有原本预定的工作计划,在时间上可能有点难协调。

 

寇乃馨直言,黄国伦非常难受,因为他是打从心里很爱艾成,因此对艾成家人特别上心,很担心他爸妈能否承受。

 

独留妻女在人间

 

随着艾翔的讣闻曝光,只剩下妻子和一名女儿相依为命。更悲痛的是,家中原本有6位兄弟姐妹,在大哥君豪和二哥艾成相继离世后,如今连艾翔也不在人间,仅剩两个姐姐艾妮、艾芸以及小弟艾卫。双亲接连“白发人送黑发人”,真是让人唏嘘不已。

 

此不幸消息在网上传开后,大批网友也深感惊愕,纷纷留言:“太震惊”、“无法相信是真的”、“父母的心是最痛的”、“已经位家属祷告了,真的很难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白发人送黑发人!艾成家4兄弟⚡其中3人已离世!已故弟弟艾翔留一对妻女!

 

RIP!艾成亲弟弟⚡才赴台湾缅怀哥哥!时隔7个月后竟突然猝逝!

 

70岁老翁和小17岁女子开房,天冷激战到一半翻白眼无反应,疑中风猝死!

 

18岁男走路时「打了个喷嚏」⚡下秒突然昏迷当场猝死!倒地瞬间曝光!(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