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男走路时「打了个喷嚏」⚡下秒突然昏迷当场猝死!倒地瞬间曝光!(内附视频)


一名18岁男子走路时突然打了个喷嚏后,下秒昏迷倒地,当场猝死!

 

示意图

 

根据台媒《ETtoday新闻云》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印度,于12月2日晚上10点多,该名18岁男子Zubair和另3名朋友走在小巷中,正准备走回各自的家。

 

透过监控只见,四人边步行边聊天时,Zubair捂住口鼻打了个喷嚏,没走几步9秒后他就整个人失去意识倒下。朋友立刻呼喊求救,并想将他拉起来。

 

 

然而不幸的是,Zubair送医后仍宣告不治死亡。初步推断可能是喷嚏引起的突发心脏病而导致猝死,但医生并未明确说明死因,仅提及与Zubair本身的病史有关。

 

▼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请斟酌观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