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确诊病患逃跑了!警察呼吁大家一起找人⚡他们还带着3名同伴一起失踪!(内附5名男子资料)


确诊冠病后闹失踪的2名印尼男子至今仍下落不明,三马拉汉警区主任苏迪曼副警监呼吁有任何消息的民众可向警方投报。

他于昨日发出文告表示,根据警方调查所得,除了2名确诊冠病的印尼男子,另外还有3名印尼男子也一同离开。

苏迪曼呼吁各方给予合作,有关于以上印尼男子下落的民众可以联络三马拉汉警区(082-662101),或查案官莫哈末苏克力里(011-65643820)。

根据资料显示,2名印尼男子是在本月20日,在古晋中央巴士总站遇到雇主,两人随后被载往雅沙再也地区员工宿舍,据悉被雇用进行清芭工作。

两人于隔天被雇主安排在西连私人医疗机构进行冠病检测,报告于23日出炉呈阳性,岂料两人连同另外3名印尼男子,已经不在员工宿舍,相信5人是在22日逃离员工宿舍的。

确诊冠病再失踪的2名印尼男子分别是:

名字:Harianto Safari

年龄:41岁

护照号码:AU 535295

冠病检测结果:阳性

名字:Milhan Madi

年龄:23岁

护照号码:C 3902972

冠病检测结果:阳性

至于连同确诊患者一同闹失踪的3名印尼男子分别是:

名字:Randi

年龄:30岁

护照号码:C 1897169

名字:Hamsar

年龄:27岁

护照号码: C1078097

名字:Rija Riansyah Tan Rabudin

年龄:29岁

护照号码:C3904312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