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人生开挂!新加坡女孩逆袭成「 Charles & Keith 模特后 」再与大牌AirAsia合作,影片引来网民热议!


17岁少女Zoe把80新元(RM267)的新加坡品牌包当奢侈品遭网爆后因此“走红”,没想到后来Charles&Keith官方竟然直接邀请她当品牌包包模特儿,如今还与亚航(AirAsia) 联手合作!

 

图源:取自zoeaaleah Instagram

 

根据AirAsia在TikTok分享的视频可见,Zoe站在机舱内与其他AirAsia飞行员和空姐空少们一起热舞,一起宣传AirAsia的Free Seat活动。

 

@flyairasia*Domestic: all-in from RM23. Asean: all-in from RM60. Includes airport taxes, MAVCOM fee, fuel surcharges and other applicable fees. T&C apply.♬ i think he knows sped up – r & m &lt33

 

而在另一段视频,Zoe身穿AirAsia空服人员的制服,站在建筑物的天台上跳舞。

 

@flyairasia Dare to dream with @zoe 🦋 ♬ original sound – smokinaftereat

 

虽然目前 AirAsia 和 Zoe 都尚未正式宣布任何有关合作的细节,但有网友认为由于 AirAsia 的宗旨是让每个人都能负担得起昂贵的航空旅行,所以猜测很可能两方只是一次性合作。具体详情是如何大家不妨多关注 AirAsia 和 Zoe 的社交媒体啦!

 

@zohtaco Hello KL! @Fly AirAsia @airasia Super App ♬ Sunroof – Nicky Youre & dazy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满满の爱!儿子一年级开学❤父母「一起穿校服」陪上学!网赞:最强亲子装!

被骗走近RM60000!男子网恋对象竟是「兄弟老婆」😱情财两空!

好凶啊!顾客没叫水,被Penang咖啡店业者放上网公审!结果反遭网民炮轰给差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