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の爱!儿子一年级开学❤父母「一起穿校服」陪上学!网赞:最强亲子装!


你还记得上一年级时的场景吗?是哭哭啼啼地找妈妈,还是带着好奇心去上学的呢?

 

 

3月20日迎来新学期开学日,也是许多一年级学生上课的第一天!作为新生家长的父母们,想必对于孩子踏入人生另一个阶段,都会感到依依不舍。

 

日前就有一对家长以自己的方式陪伴孩子去学校,引发热议!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对巫裔父母为儿子开学第一天加油打气,夫妻俩双双穿上校服和校鞋,顿时变成全场焦点。

 

从视频中,可感受到两人对儿子的浓浓关爱之情,父亲为儿子调整书包背带长度,母亲则不断在儿子身旁加油打气。

 

 

@ohbulanofficial Bagus didikan ibu bapa dia, sentiasa beri semangat untuk anak-anak ❤️ Terbaik 👍 #ohbulan #fyp #trendingnewsmalaysia #ibu #pakai #baju #sekolah #beri #sokongan #pada #anak #masuk #darjahsatu ♬ Comical, fun, cute, video background music(1124511) – Lill Lilly

 

 

这温馨的一刻引来许多网民留言赞:“好榜样!父母的爱陪伴孩子成长!”、“会是一个美好回忆!”、“身为父母,看到这则新闻看到的是窝心和尊敬!”。

 

不过也有一些网民则不赞成这样的作法,认为孩子无法独立:“适当的时候要学会放手!”、“这样会不会又宠出一个妈宝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