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骗走近RM60000!男子网恋对象竟是「兄弟老婆」😱情财两空!


俗话说,防火防盗防兄弟!中国一名朱姓男子因为网恋而遭到奇怪的骗局,谈了一年多的女友,在要见面之际竟被好兄弟告知其实女友是自己的老婆,让多次汇钱的他深感受骗。

 

图/163

 

东方日报报道,朱男为了攒老婆本,不远万里去到缅甸种西瓜,这些年来也挣了一些钱,但依旧找不着对象。当好友李男得知他的情况后,便把一位宣称是老婆闺蜜的女子介绍给他认识。

 

由于朱男身在异国,所以他与女子都是透过社交媒体来聊天。双方相谈甚欢,情投意合,不久后,他们便确立了情侣关系。

 

很快,女友的父母,七大姑八大姨也加上了他的微信,让男子觉得自己的婚事肯定成了。

 

3个月之后,女友和朱男说自己的哥哥在工地上出了事,需要5000元人民币(约3300马币)来救济。朱男想着他是自己女友的家人,于是就毫不犹豫地把钱汇了过去。

 

有一就有二。不久后,女子又向朱男借钱,给出的借口成千论万。他为了维持这段恋情,无奈之下只能答应。女友的要求,再加上一些节日的红包,朱男前前后后已经在她身上花了8万多人民币(约5.2万马币)。

 

图/163

 

今年,朱男终于打算回国和网恋的女友见面,没想到他的好友李男却主动联系他,并说道:“兄弟,你的女友好像是我老婆,你可能被骗了!”

 

图/163

 

朱男犹如晴天霹雳,他才知道他的女友其实有5个微信号,一个人分饰5个角色,那些所谓的女友的父母七八姑八大姨,都是她一个人。不仅如此,女友的照片也是盗用网上的,他还一直蒙在鼓里,以为女友就是长这个样。

 

虽然李男一再表示自己不知情,还愿意帮忙女友偿还被骗走的金额,但朱男依旧觉得自己被背叛,无法接受事实。他原本想硬闯小李家与女友见上一面,并报警处理此事,但在李男的苦苦哀求下,他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

 

朱男的另一位好友却看不惯此事,便找来了媒体报导。

 

此事究竟会不会是夫妻俩合伙作案,还有待警方的调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网购怕遇到骗子?你可以输入「银行户头或电话号码」到SemakMule APP查询⚡Check一下对方是否涉骗记录!

 

骗子遇到对手了!大马YouTuber培永收到诈骗电话⚡开启社牛模式反套路!吓到对方cut他线~😂

 

TVB都不敢这么演!大马恐怖闺蜜Rachel“谷阿莫”来了!她一人分饰多角, 扮“干哥哥”和闺蜜网恋2年!

 

女人赴约代表对你有兴趣?其实她们根本就是为了…网民:欺骗感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