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大马百万网红以「演员身份」获奖!常勇舒森:这轮真的是心想事成了!


近年来,大马网红逐渐接触新领域,有的进军影视圈出现在大银幕上,有的当歌手出歌。网红界里没有些才能或实力真的很容易被比下去!

 

大马网红情侣档常勇和舒森也在去年接触了影视圈,并参演了Tonton电影《心想事成》担任主演。

 

图源:取自网络

 

日前,本地第三电视台(TV3)举办了《Tonton Anugerah Drama Sangat 2023》颁奖典礼,大马网红常勇和舒森都有出席甚至还上台领奖!

 

图源:changyonggggg Instagram

 

2022年本地贺岁电影《心想事成》在去年就已经荣获2022亚洲影艺创意大奖之马来西亚区“最佳单集剧和电视电影奖”,如今这部剧又在添加一奖项——“八度空间最佳电视电影“!

 

颁奖典礼上《心想事成》两位主演常勇、舒森和制作人许喆浩一起上台领奖,在后台受访时,他们激动表示:”讲座真的很实心,第一次拿到那么重的奖杯!”常勇也自嘲自己的演技有限,但并不排斥未来会继续演戏,有好的剧本就会尝试,而且这次拿了奖,希望下一次还能再拿奖”。

 

图源:changyonggggg Instagram

 

随后,常勇也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分享感言,并写称:“这轮真的心想事成了。没想到这辈子能以演员身份得奖!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蔡常勇 (@changyonggggg)

 

希望接下来两位能接到更多好的作品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真的好美❗ 袁惟仁『17岁女儿』正面照曝光 ⚡ 美到网友流泪!

大马网红秋雯转型当歌手⚡出新歌还有Jestinna Kuan、韩晓嗳、彤彤撑场助阵!害羞:“不好意思讲自己是歌手~”

大马艺人Juztin刘界辉❤突晒钻戒照⁉粉丝涌送祝福+女友Quennie回应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