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美❗ 袁惟仁『17岁女儿』正面照曝光 ⚡ 美到网友流泪!


台湾艺人陆元琪在2016年与音乐人袁惟仁离婚。近日,她带著两个孩子到韩国旅行,也难得分享女儿独照,结果惊艳一票网民,封她为“最美星二代”。

 

 

陆元琪带两个孩子到韩国玩,回到家后发现儿子、女儿互拍了超多张照片,且每张都拍得很美,社群网站更新速度非常快,她虽小小抱怨:“也不顺手拍我几张美照,臭小孩!”但也忍不住夸赞:“我生的孩子真好看”。

 

 

17岁女儿美哭网友

 

尤其17岁女儿袁融的照片更是赢得许多网民称赞,在雪中及景福宫里脱口罩的照片,都让粉丝直说“美哭”、“好像漫画里面走出来的女主角”,也有人大赞:“这才是名符其实最美的星二代!”陆元琪则替女儿谦虚回应:“不敢当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