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艺人Juztin刘界辉❤突晒钻戒照⁉粉丝涌送祝福+女友Quennie回应了!


Juztin刘界辉和Quennie王浈琳求婚成功?!

 

 

之前2月14日情人及推出新曲《至冧情歌》的大马艺人Juztin刘界辉,与网红女友Quennie在一起多年。不时在社交平台放闪的两人,一直被粉丝追问“几时结婚”。

 

 

3月13日两人趁白色情人节前夕,突然晒钻戒照写道:“我想问一问你,以后的路还那么长,你要不要考虑一下,跟我一起继续走下去?”

 

照片取自IG

 

 

对于这组疑似求婚的合影,掀起粉丝疯狂涌入道贺:“这是求婚吗?恭喜恭喜!”、“说Yes了吗?OMG!”。

 

Quennie随后在限时动态回应:“各位冷静!不是结婚,只是宣传,大家不要误会”,而Juztin也笑道:“看来大家很关心我们的终生大事”。

 

 

虽然是业配,但还是期待两人的好消息咯!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好proud!大马之光杨紫琼🇲🇾喜夺「奥斯卡影后」⚡《妈的多重宇宙》成最大赢家!(内附得奖名单)

Selina升级当妈妈啦!去年才认爱小7岁男友,2023年直接官宣怀孕!

大马女神林明祯「裙子高叉开到大腿根」!走红地毯被勾到,险些走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