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神林明祯「裙子高叉开到大腿根」!走红地毯被勾到,险些走光!


《第16届亚洲电影大奖》12日于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举行,大马女神林明祯登场红地毯,她身穿灰色单肩超高衩礼服,大秀白滑美腿,相当吸睛。

 

图/hk01

 

林明祯以“青年大使”身分携姐姐林诗枝出席,当天所有女星都盛装打扮,她们两姐妹也不例外。

 

图/hk01

 

林明祯拖着银色长裙出场,裙摆开叉到大腿根,在红毯上被装饰花勾到,险些走光。

 

图/hk01

 

图/hk01

 

 

林明祯在红毯接受访问时表示,自己心情很紧张,因为第一次以“青年大使”出席,觉得自己责任重大,希望可以推广亚洲电影。

 

图/hk01

 

她也说在香港发展期间,很幸运能跟喜欢的男神合作,不过她最希望能跟“从小到大的偶像周润发”合作,“希望能见到他的真人”。林诗枝则表示希望能跟妹妹合作,林明祯也希望有各种不同的尝试。

 

此外,同样来自马来西亚的歌手朱主爱也以银色露背长裙出席走红毯,展现可爱的一面。

 

图/hk01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