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嘉欣公开在家中「浴缸产女」全过程⚡分娩及剪脐带片段曝光!望减轻其他母亲的恐惧!


香港艺人钟嘉欣(Linda)在2015年与脊医Jeremy于加拿大结婚后,现已拥有3名儿女啦~去年10月她在加拿大家中诞下了下女儿Anika,昨日也在自己的YouTube频道上分享了Anika的出生全过程。

 

据影片,原来钟嘉欣选择在家中浴缸诞下Anika,这亦是她第2次在家中分娩。这次分享产女过程也是因为她想减轻其他妈妈们对生产的恐惧

 

钟嘉欣也曾分享过大女儿Kelly及儿子Jared的生产过程,但这次她上传的视频更加入了大量珍贵片段,包括她在浴缸生产和剪脐带的片段。她发文表示自己是如何迎接3位小朋友,而她说生孩子并不可怕,并认为以最自然的分娩方法可以让人回到真实的本性,信任上帝所创造的生命。

 

钟嘉欣家中分娩完整视频

 

 

在视频中,钟嘉欣躺在床上拍着孕肚唱歌,又见她于孩子们在客厅坐健身球和准备小女儿的衣物,她对着镜头交代自己是如何开始准备细女的来临,她亦写下为自己打气的字句。

 

截图自:钟嘉欣YouTube

 

两位助产师协助生产

 

钟嘉欣分享小女儿早两日在肚子中转头的情况,期间她阵痛越来越频密。她的老公Jeremy亦不时帮她按摩。及后助产师来到家中为她检查,协助她生产。视频中也可见她的老公一直在浴缸旁陪伴,握着她的手替钟嘉欣加油

 

Anika来啦!

 

而在大约1小时候,小女儿Anika成功出世啦~画面播出了剪脐带的一刻,随后又再次升级做姐姐的Kelly于哥哥Jared迫不及待进房见妈妈及妹妹,还亲了妹妹,场面非常温馨。

 

截图自:钟嘉欣YouTube

 

截图自:钟嘉欣YouTube

 

再次恭喜钟嘉欣又添一女啦!祝福她于家人一直幸福安康~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壮!吴镇宇14岁儿子费曼⚡身高直逼181cm!高大威猛身形和小时候差超多!

陈凯琳晒出『超性感诱惑孕照』😍 大着肚子穿超低胸吊带透视上衣!

张柏芝儿子Quintus超级护妈!网民逛街巧遇求合照:他眼光犀利差点打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