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吴镇宇14岁儿子费曼⚡身高直逼181cm!高大威猛身形和小时候差超多!


香港男星吴镇宇在2014年带着儿子费曼参加第二季《爸爸去哪儿》录制,时间飞逝如今费曼已经14岁了。原来神仙瘦小的他,如今身高直逼181cm,壮硕身材和小时候完全两个样!

 

 

日前,有网友公开了费曼的近照,费曼得知此事后7日下午他在微博晒出多张图片配文,“你们到底是怎么找到我的照片的,我发也没发过。还有那是几个月前的要看就要看现在的 虽然还是很难看”。

 

 

从照片中可见,14岁的费曼已经高过妈妈半个头,有网友爆料费曼现在的身高已经有181CM,有者更大赞费曼瘦下来之后肯定是个大帅哥、是个潜力股。

 

 

不少网民直呼:“真的是大孩子了 时间过得好快啊”、“竟然这么大了 这感觉有一米八了”、“瘦下来肯定是个大帅哥”、“有底子,瘦下来应该还是帅的”、“青春期很多男孩子都是小胖子不好看,等二十岁之后应该就是个明显的帅哥了”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