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儿子Quintus超级护妈!网民逛街巧遇求合照:他眼光犀利差点打我!


现年42岁的女星张柏芝与谢霆锋2006年结婚,后诞下谢振轩(Lucas)和次子谢振南(Quintus),2011年二人宣布离婚,张柏芝独力照顾一对仔仔,后于2019年为神秘男友诞下幼子Marcus,成为三子之母。

 

图/微博

 

张柏芝事事以孩子为先,可谓“有仔万事足”,和三个儿子感情都非常要好,不时会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和孩子的生活点滴,近日她亦发布了与二儿子Quintus的合照,画面中两母子相当亲昵,会对着镜头抱抱及比爱心,要好程度让人称羡!

 

图/网络

 

网民表示,看着Quintus从小到大,一晃眼就长得比妈妈还高,已经能够成为妈妈的依靠,粉丝都感到非常欣慰。

 

照片中戴着墨镜的Quintus越来越有型,和爸爸谢霆锋犹如饼印,可见基因强大。▼

 

图/网络

 

有网民在小红书上发文,表示几年前在沙田偶遇张柏芝带二儿子Quintus逛街,网民大赞张柏芝漂亮又随和,“清纯甜美气质非凡,当见到本人时仍然眼前一亮,女神非常随和。”

 

图/小红书

 

网民忆述,张柏芝儿子很保护妈妈,他说:“他儿子很懂得保护妈妈,眼光犀利差点就动手打我了。” 可见Quintus保护欲强烈,深怕外人伤害妈妈。

 

图/小红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