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琳晒出『超性感诱惑孕照』😍 大着肚子穿超低胸吊带透视上衣!


Grace 陈凯琳与郑嘉颖婚后相继诞下大儿子—郑承悦(Rafael)和二儿子—郑承亮(Yannick),今年 1 月再诞下第三胎仔仔Carlos 为郑家开枝散叶。

 

 

 

虽然已是三子之母,日常又忙于照顾家庭且要兼顾事业,但 Grace 仍坚持每日更新社交平台,跟大家分享生活点滴。

 

 

就在昨(8日)Grace 更新了,她在怀着小儿子 Carlos 时所拍下的【超索孕照】来庆祝3‧8妇女节,抒发当妈的感受。

 

 

Grace以英文写道:“他心跳的第一声,第一次踢脚,他身体的第一次转动,从他嘴里发出的第一声哭声……体验这段成长、改变和生活的旅程对我来说,是最强大的感受之一,我感谢上帝让我的身体做出如此不可思议的事情。国际妇女节快乐”

 

照片中的 Grace 身穿超低胸吊带透视上衣,非常性感,而且在怀着Carlos,身材也超好!

 

 

 

网民都纷纷留言:

 

  • Are you pregnant again?
  • 今年追个囡囡啦,唔好浪费咁好基因

 

好漂亮啊~ 真的不打算再追个女儿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