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粒球!😲 岑丽香『7月孕肚』大到吓死人,幸福晒照公布宝宝性別!网激喊:辣妈!🔥


女星岑丽香已怀孕近七个月,继日前出席活动曝光巨肚后,14日趁情人节,就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由Olivia Tsang操刀拍摄的漂亮孕照,其中一张岑丽香的手放在老公的心口,夫妻俩的神情可说是十分幸福,除了岑丽香的孕肚抢眼之外,她手上的钻戒也是十分吸睛!

岑丽香发文写道:「To my forever best friend, I’m so lucky that God gave me the best partner in the world! I pray our little guy will grow up to be just like his daddy!! #happyvalentinesday #itsaboy(给我永远最好的朋友,我很幸运,上帝给了我世界上最好的伴侣!我祈求我们的小朋友长大后,会像他爸爸一样。 #情人节快乐 #是个男孩

岑丽香之后更新Instagram写道:「Baby’s first Valentine’s Day💙 #loveyoualready#myothervalentine」

照片中的她虽然肚子很大,但是四肢依然纤瘦,更独有女人孕味啊!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东方日报。图片皆源自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