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天凤遇害凶案现场⚡打斋超度8小时!村民仍不安惊恐,要看医生吃安眠药!


香港名媛蔡天凤Abby Choi遭杀害及肢解烹尸案揭发后至今,死者部分遗体仍未寻获。她遇害的地点大埔龙尾村的村民于今日(10日)举行打斋仪式,望超渡亡魂。

 

 

根据《香港01》报导,上午9时许,大批道士忙于佈置场地及打点仪式的用品,凶屋门前有2个花牌,屋前空地划上一个圆形阵,上面摆放10个玻璃樽及一些衣纸。随后打斋仪式正式开始,穿起黄色道袍的道士在坛前敲钟念经,为亡者超渡。其后一众村民轮流上前拜祭及上香。

 

村民要吃安眠药入睡

 

龙尾村两名村长表示,案发后有村民感到不安及惊慌,甚至“完全瞓唔到觉,要睇医生食安眠药”,望仪式令死者安息,也让村民心安理得。

 

 

长达8小时超度打斋

 

他指,法事会由上午10时做到下午6时,只供龙尾村村民参与。他指,案发后有2至3个村民反映情绪受困,感到不安及惊慌,早前红十字会亦有协助做心理辅导,他亦与民政处及社会福利署联络,署方表示村民如有需要,可安排心理专家帮忙。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蔡天凤招魂现场被批”消费死者“!网民:公园阿叔师奶来作戏⚡赶快给个饭盒他们!(内有视频)

好可惜!蔡天凤「奢华豪宅」大曝光⚡里面竟有旋转木马!仿如梦幻王国!

蔡天凤遇害导火线⚡「卖豪宅」其实是想帮烂赌妈妈还债?结果惨遭前夫一家下狠手!

香港名媛碎尸案⚡第7嫌疑人「前夫女友人」被起底!被称IG女神,也经常集邮明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