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h Alam小贩注意!市政厅宣布6月起⚡食肆业者「没戴口罩」将被罚款!


在Shah Alam经营饮食业的老板要注意咯!从今年6月起若没有戴口罩,将中罚款!

 

 

根据《中国报》报导,雪州政府强制食肆业者从今年1月1日起佩戴口罩营业,而莎阿南市政厅(MBSA)宣布从6月起将严厉执法。

 

 

莎阿南副市长仄叻米3月7日在莎阿南会展中心,主持2023年斋戒月市集执照移交仪式时说,这项新措施从今年1月份起生效。目前市政厅仍处于通融观察的阶段,鼓励食肆业者营业时戴口罩。

 

“不过,市政厅从今年6月起就会严厉执法,对付违例的业者,希望业者们留意。”

 

 

莎阿南市政厅也把「业者营业时强制戴口罩」,列为更新营业执照的条件之一。

 

雪州食肆口罩令自今年1月1日起开跑,凡餐饮业者和食肆小贩强制戴上口罩作业,以保障食物安全和食客健康。

 

 

雪州大臣拿督斯里阿米鲁丁早前认为,食肆业者戴口罩之举有助保障食物卫生,尤其减少新冠肺炎病毒感染和防止食物中毒个案。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食肆业者注意!雪州明年1月1日起⚡小贩做生意时必须戴口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