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肆业者注意!雪州明年1月1日起⚡小贩做生意时必须戴口罩!


从事食肆业者和小贩注意!从明年1月1日起,各地方政府将分阶段指示管辖区内的食肆业者及小贩强制戴口罩!

 

图/星洲日报

 

根据《中国报》《星洲日报》报道,雪州秘书拿督哈利斯卡欣于10月17日发出的官方信函,雪州行政议会已在9月7日提呈,并在9月14日通过,规定所有食肆业者戴口罩,以确保食物卫生。

 

雪州行政议员黄思汉向上述报章记者证实,州政府已发出指示,雪州12个地方政府的食肆业者,包括厨师及招待者,都必须强制戴口罩,同时也将被列入商业执照中。

 

他认为这是很正面的措施,因执行的最主要目的是为了提高卫生标准,也可避免任何传染病的传播,顾客也吃得安心。

 

他也表示,基于过去的新冠肺炎疫情,民众对于戴口罩已成为习惯,相信这项措施将会受到民众的欢迎。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