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一样!大马「水牛模型」走样⚡瞪大眼+惊吓表情意外爆红!网笑:很有喜感!


砂拉越一只水牛模型,因奇特的表情而一夜爆红,引来网民笑:“国外是斗牛,我们是傻牛”。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近来社交媒体疯传一张座落在砂拉越西连市区的「水牛模型」照片。由于瞪大眼的惊吓表情,竟意外爆红,成为当地新的打卡地标。

 

 

有些网民更拿美国和中国的水牛模型作对比,部分网民对我国这只“惊吓水牛”打趣:“虽然有点恐怖,但很有喜感啊!”、“杀气牛 vs. 傻气牛”。

 

 

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日前也“参一脚”,幽默地以“牛逼”来形容。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得罪设计师?印尼新年装饰🐰意外变成「僵尸兔」!网民大怒:过年要吓死人咩!(内附视频)

春节变七月!商场新年装饰“神打灯”⚡旗袍模特披头散发,阴森诡异超吓人!网民:Choi!Choi!Choi!

大吉利市!绳索吊着飘⚡「嫦娥下凡」变惊悚片!网傻眼:中秋节变中元节(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