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利市!绳索吊着飘⚡「嫦娥下凡」变惊悚片!网傻眼:中秋节变中元节(内附视频)


又来到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了,除了华人在的地方,越南的民众也一起欢庆这节日。

 

不过最近在越南有一场中秋活动,上演的「嫦娥下凡」一幕引来网民调侃:「嫦娥下凡变倩女幽魂?」

 

一名网友分享自己参加的中秋活动,剧场正表演着「嫦娥下凡」的戏码,周围坐满了看戏的小朋友。

 

然而相信是低预算缘故,剧场竟将人偶打扮成嫦娥,并用钢丝吊着,被人拉动「飘下凡」。由于设备简陋,滑落途中「嫦娥」不断卡着,身体不断晃动,头部和四肢下垂,现场气氛瞬间变得诡异,相当恐怖。

 

影片一出,在网路上引起热议,不少网友笑歪直呼「中秋节变中元节」、「真的是吓死宝宝了?小朋友们会不会发噩梦啊」、「真正节省成本!七月用完八月跟着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