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变七月!商场新年装饰“神打灯”⚡旗袍模特披头散发,阴森诡异超吓人!网民:Choi!Choi!Choi!


适逢农历新年,各大商场都会布置营造华人新年气氛,然而吉隆玻一家商场不知是特殊审美或存心作弄,将旗袍模特搞得阴森诡异,让人不禁直呼:“这新年装饰很惊人!”

 

根据“Malaysia Shopping Mall”脸书专页上载一张图,贴文写道:“Good fashion, good model, bad lighting. ”(时尚佳,模特好,灯光差)。

 

 

可见身穿绿色长旗袍的模特,头发遮脸,再加上灯光只照到足部,腰部以上一片暗黑,被遮在头发下的脸蛋散发阴森诡异气息,使不少人感到“心慌慌”。

 

本地本地著名电台主持人陈峰也在脸书上载一个20秒的短视频,商场入口处,一入眼帘的旗袍模特散发诡异气息。

 


随后,有的网民“LittleCoffeeHamster”随后上传该商场管理层替模特把头发绑起来之后的照片,让模特摆脱阴森喜迎新春,但是打灯方面还是一如既往的“死亡角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