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叫女孩多喝热水了⚡女子乖乖照做,怎知半年后得胃癌!


男生们是不是都很喜欢叫女生“喝热水”,其实不是什么事都“喝热水”就好了!

 

中国报报道,中国一名女子经常胃痛,便上网查有说法称多喝热水就好了,于是一直乖乖照做,习惯性靠热水来缓解,却因此得了胃癌。

 

据悉,该女子因为上腹痛、胃反酸等问题,上医院去检查,才发现竟然得了胃癌。

 

目前,女子已经接受了两次手术治疗。

 

图源:取自中国报

 

少喝温度太高的热水

 

事实上,现在许多人都认为“喝热水可以治百病”,因此无论是生病、胃痛还是生理期都喜欢喝热水来缓解不适。但医生表明,喝热水不能缓解胃痛,反而会刺激胃黏膜,但并不会直接导致胃癌。患胃癌的原因一般是因环境、饮食习惯,或家族遗传有关。

 

热水不是仙“仙丹”,身体不适就要看医生,不要轻易相信网络资讯,不然就会越来越严重!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警车被撞⚡「国民战车」猛撞警察车,但居然是Polis的错?!(内附视频)

3月1日开始❗ 大马报穷局:这『三类破产者』可申请解除破产案件!

注意!关爱援助金STR「3月1日」起⚡开放登记和更新资料!(内附申请教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