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突然爆炸⚡印度男子Charge着手机接电话,被活活炸死!


你是否也会一边充电一边使用手机呢?其实这个举动是非常危险的!

 

星洲网报道,印度中央邦发生一起离奇命案,一名68岁男子疑似帮手机充电时,接起电话后手机电池突然爆炸,导致头部和上半身严重受伤死亡,警方在他的尸体附近找到烧毁手机碎片,死因正在调查中。

 

图源:取自星洲网

 

这起事件发生在2月27日上午,地点在乌贾因县(Ujjain)的巴德纳加尔镇(Badnagar),68岁男子巴洛德(Dayaram Barod)当天和朋友相约在火车站见面,然而约定时间到了却没有现身,朋友打电话过去接通一下便突然挂断,朋友担心出事,便前往死者家查看,才意外发现一具尸体。

 

朋友表示,巴洛德在妻子去世后便独自一人住,他们进门后亲眼目睹巴洛德倒在地上,头部、胸口、手臂都严重受伤,身上还各处流着血,把友人吓得赶紧报案。

 

疑因充手机接听电话而导致爆炸

 

警方前往现场调查,在尸体附近找到一台炸坏的手机,充电口还插着电线,手机的电板已经完全烧焦。由于现场没有发现其他爆炸物,因此警方怀疑巴洛德可能是因为充手机电池爆炸而被炸死,目前将遗体带回验尸以查明死因。

 

图源:取自星洲网

 

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手机正在充电时请避免玩手机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LRT出现疯婆!大马女子无端端被她扇巴掌⚡还敢敢骂Polis Bantuan!(内附影片)

公主同事 Part 2❗ 嫌别人的小CK不够High Class, 还炫耀自己有男友送她LV⚡

香港名媛碎尸案⚡越来越多人涉案!警方再逮捕「前夫的朋友」!至今已有6人落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