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也中招!照片被盗用冒名推销产品⚡他罕见怒斥:你们的良心去了哪里!


最近不少名人被冒名进行商业活动,大马羽坛传奇拿督威拉李宗伟也中招!

 

 

日前李宗伟在其社交媒体显示动态上载了一张照片,愤怒地控诉一个名为“Shdhsd-006”的脸书专页盗用并修改其照片,以进行商业活动的卑劣手段。

 

 

他以黑底白字的文字覆盖在有关照片上,写道:“做人还是要有底线,这种没有事实根据,盗用他人照片再edit自己产品,骗人购买,实在是没有道德底线!盗用照片者、edit照片者、po文者、页面创立者……你们的良心去了哪里呢?”并在文末附上生气的表情符号,表达自己对此事的愤怒。

 

照片中可见,无良商家将李宗伟个人以及和妻子黄妙珠的照片,改成手持其推销的一款“压片糖果”产品。而当时正是小儿子刚诞生,内文称“很高兴家里又新添一个新成员”,是因为他“一直有在吃这款压片糖果”。

 

事实上,李宗伟早在今年2月时曾怒斥有人盗用他的照片,利用本人的肖像“移花接木”贩售商品,并促请大家不要上当。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伟鸿也中招了!唐氏女儿被利用做诈骗广告!网民气坏:太没良心了

不只是Bryson!冒充大马网红「马来堂哥」⚡用老爷爷博同情!本尊发视频呼吁:快举报!

大马网红Bryson「奶奶玩股票亏很多钱」的帖文在Facebook上流传!本尊出面还原真相:不要被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