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第一美人钟楚红❤️竟然在马来西亚⁉「发图庆生」曝光所在位置!网激动:想巧遇红姑!


有「香港第一美人」的钟楚红,竟然在马来西亚!?

 

 

根据《中国报》报导,淡出影坛多年的红姑锺楚红,近年养尊处优。偶尔相约好友聚会、爬山,不时出席活动露面,生活健康低调。

 

 

2月16日迎来63岁生日的她,上载一张风景照片,并意外曝光她人在马来西亚。时隔两天后,钟楚红再次更新帖文表示:“在京那巴当岸河上,谢谢大家的祝福。”

 

 

只见钟楚红晒出自拍及风景照,优雅的甜美笑容依然风韵犹存,引起大马网民激动:“好想巧遇红姑!”、“不知道女神还在沙巴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乌梅子酱」被李荣浩唱火了!搜寻量暴涨200倍!你吃过了吗?

跟成龙撞脸❗ 王力宏『憔悴老态』模样曝光 ⚡ 网友:整个脸垮掉了!

以前很瘦!大马网红「小哈尼」中学旧照曝光!羞涩淳朴模样⚡网民大赞:像周兴哲!

佘诗曼确定“回娘家”拍剧!TVB“大阵仗”出动⚡3大视帝拱照!网民:这个阵容不得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