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了!Aunty穿「淡黄的长裙」⚡被禁入政府部门!官员称:她穿“透视”裙!


早前因「病患穿短裤被医院拒之门外」事件后,再有一名女商人「身穿淡黄的长裙」却莫名被拦截,而引发网络议论。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名年约60岁的华裔女商人,日前穿着长裙却被保安人员禁止进入市政局大厦。

 

 

针对该投诉,巴西古当市政局(MBPG)官员向媒体回应,女事主因穿着“有点透视”、略显不雅,所以被禁止前往2楼办理事务。

 

“由于女事主的著装,她只是被阻止上更高的楼层,并没有被阻止在大厦1楼和前台办理事务。无论如何,我们将调查此事,并且做出改进。”

 

 

对于官员的回应网民似乎并不买账,纷纷留言道:“官字2个口,要怎么说都可以”、“我觉得保安人员有透视眼”。

 

其中也有一名女网民分享:“我几年前也是穿暗深色长的连身裙也是不给进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好无语!女子到政府部门办事⚡被保安拦截不准搭电梯!原因竟是裙子没有长到地上!

穿短裤不可以看医生?女子痛到无法行走,却因为没穿长裤,Emergency员工不给她进!

去医院不能穿短裤?卫生总监诺希山说话了!衣着从来都不是问题!

8岁儿子受伤流血需缝32针!爸爸抱着儿子狂奔到医院,对方竟因“没带IC”而拒绝治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