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复出!走心深情演唱「写给孩子的歌」💔多次哽咽!前妻发文呛「摘下面具」!网民不买账:一切回不去了!


王力宏沉静1年后积极复出,不仅到拉斯维加斯开唱,还一连推出两首新歌《ONE一个》与《想见就能相见》,娓娓道来婚变期间的悲伤心情。

 

 

其中《想见就能相见》一曲,吐露满满对子女们的思念之情:「这是爸爸写给孩子们,我的孩子们的一首歌,爸爸想你们。」

 

 

王力宏在拉斯维加斯首唱时更真情流露,现场数独哽咽,不过这个举动引发前妻李靓蕾不满,再度使出「蕾神之锤」,痛批「不要再消费孩子了」。

 

 

正与王力宏打离婚官司的李靓蕾也标注「摘下面具做人很难吗」、「truth will always reveal」(真相总会揭晓),矛头直指王力宏。

 

 

针对歌词疑似“间接控诉”前妻不让王力宏见孩子一事,李靓蕾也正面回应「一直都有看哦」,坦诚有让父亲与孩子们相见。

 

随后李靓蕾更委由律师发声明「王力宏先生与李靓蕾小姐在美国法院的诉讼案,王力宏先生已确定败诉终结,不知为何王力宏先生还要透过律师恶意造谣」,强调绝无违反裁定。

 

 

对于王力宏“走心”的复出,一些粉丝表示支持并送上祝福,但仍有部分网民不买账:“好听,但一切都回不去了”、“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做错了就是错了”、“以为这样就可以洗白了?”、“出轨的时候为什么没想到孩子和老婆”。

 

王力宏 《想见就能相见》LIVE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王力宏早就泄漏他的自恋型人格⚡帮老婆订蛋糕主角竟是自己!李靓蕾连人偶都超卑微!

王力宏宣布暂时退圈!终于发文向靓蕾道歉⚡️称争论过去已经毫无意义!

昔日「狂捞过亿」的风光不再⚡王力宏离婚后靠老本度日,还被控2罪罚6位数!网叹:下场凄凉…

跟王力宏差很远!李靓蕾婚变后首次露面,相隔10个月竟变美这么多!网民:远离男人果然会变漂亮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