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早就泄漏他的自恋型人格⚡帮老婆订蛋糕主角竟是自己!李靓蕾连人偶都超卑微!


王力宏被前妻李靓蕾控诉私生活混乱、招妓和约炮等渣男行径,多年来打造的好男人人设崩塌,之后李靓蕾还透露了心理医生诊断王力宏有“自恋型人格”,网民翻看两人过去照片,竟发现这个心理病早有迹象!

图/微博

网民挖出以前王力宏为李靓蕾庆生的画面,发现了一个惊人细节!2018年4月中,李靓蕾过生日时,恰好王力宏在北京举办龙的传人巡回演唱会,因此精心准备了两个定制手工翻糖蛋糕给老婆。

记得那时他们非常恩爱,还发合照上社交媒体放闪,没想到这些照片竟在两人婚变后被意外证实了王力宏的“自恋型人格”。

图/微博

蛋糕上完美反映了两夫妇私下相处的方式,其中一个翻糖人偶是女方坐在椅子上,替站在一旁健身的王力宏拍照。

王力宏的人偶有6块腹肌,帅气逼人,相反的,李靓蕾则是一身居家打扮,戴着眼镜盘起头发,看起来相当朴素。

图/微博

另一颗蛋糕则是李靓蕾跪在椅子前,同样是手拿手机,给正在测量体重的王力宏拍照,两颗蛋糕都严重展现出李靓蕾是崇拜的视角,她的人偶永远处于卑微状态。

图/微博

网民看到王力宏为老婆准备的生日蛋糕,主角重心竟全是自己之后,忍不住吐槽:“果然自恋”、“连老婆生日主角也是自己”、“以前看照片竟然觉得他们很甜蜜”、“看回去才发现有多恶心!”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