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王力宏差很远!李靓蕾婚变后首次露面,相隔10个月竟变美这么多!网民:远离男人果然会变漂亮


王力宏和李靓蕾闹婚变后,两人状态完全相反。自从女方的一系列“蕾神之锤”操作之后,王力宏建立多年好男人形象崩塌,演艺事业也暂时停摆,失去收入。

 

事发后李靓蕾已有10个月没有公开露面,昨日胡瓜的干女儿香蜜拉举办婚宴,李靓蕾打扮亮眼出席,状态超好!网民看了也感叹:“远离男人果然会变漂亮,特别是已婚生子的女人”、“一个女人过得幸不幸福,看她状态就知道了。”

 

图/Instagram

 

香蜜拉的婚礼证婚人由胡瓜担任,伴娘团包含两位闺密Jennifer、Shelly以及杨谨华、小祯担任,蓝心湄、陈美凤、曾国城、关颖、侯佩岑等人都是婚宴宾客,现场星光熠熠。

 

李靓蕾低调到场,她身穿桃红色系服装,额头留有刘海显得青春洋溢,与好友林牧洁、“华冈五人帮”之一Elin合照时笑容满面,气色看起来很不错。

 

图/Instagram

 

虽然李靓蕾没有主动贴照片,但与好友的合照看得出来她心情很好,其中Elin在她婚变时曾公开发文声援,表示与李靓蕾认识10多年,两人互相学习成长,对方是会仔细倾听、默默支持她大小事的好姐妹。

 

反观王力宏近日则混得貌似不太好,有报导指他目前靠老本度日,昔日收入过亿的风光不再。雪上加霜的是,他搬迁居住地方却遭申诉,质疑他非法入住公司,甚至被检举违法装修,惨被罚款6位数。

 

图/镜周刊

 

有记者目击他以脚车代步,一身休闲打扮配上一头未梳理整齐的长发,显得特别沧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