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了个人❗ 千万网红被老公劈腿离婚⚡整容变美还扬言:“要让他后悔”!


中国网红—樊小慧拥有1200万抖音粉丝,以在农村努力打拼、育儿的影片走红,然而去年因为结婚8年的老公外遇,愤而办了离婚,成为单亲妈妈。

 

她从今年2月初开始忽然停止更新,直到今天(16日)才久违露脸,被发现去整了眼睛、鼻子、嘴巴,还写下:“我要让他后悔”,疑似情绪不太稳定,令粉丝担忧。

 

 

“我要让他后悔”

 

樊小慧在16日更新日常影片,透露现在虽然已带着孩子搬出来,但之后还得回前夫老家办一件事,到时候会再次见到前夫家人:“我4月份回去,一定要让别人看我有改变,我离婚了,我也清醒了,我要为自己活!” 于是,她决定改变外貌:“我光为了孩子,没为过自己,我的8年没了,我要让自己变,我要让他后悔!”

 

樊小慧回顾过去8年,心思全放在小孩身上,完全疏忽打扮自己,就像个黄脸婆一样:“也不怨他(前夫)说我像个大老爷们一样,天天没有个女人样”。加上一些网友留言说她鼻子不好看,樊小慧于是去打了一针,微整了鼻子:“比我做这个牙还贵呢!” 在影片里还不断问粉丝「你们看这样行不」。

 

 

樊小慧激动表示,经过了这8年,现在她觉得女生如果有能力,就一定要把自己打扮得漂亮,喷香水、穿高跟鞋,让外貌变得好看:“妳一定要变好看!妳要是不听我的,妳会后悔,妳一定得听我的,我这是真心实意的个人经验,事业搞起来!让自己变漂亮!”

 

影片曝光后,不少网友都被樊小慧突然的改变吓了一跳,发现她不只是微整鼻子,连双眼皮和嘴角都有明显的修整痕迹。许多人心疼劝告:

 

  • 以前真的很好看,不用整啊
  • 不是说爱自己、为自己而活就是去整容啊
  • 妳别努力错方向了
  • 现在这样感觉都不像妳了
  • 我们都没有资格说任何话,她只是需要时间走出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