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狂捞过亿」的风光不再⚡王力宏离婚后靠老本度日,还被控2罪罚6位数!网叹:下场凄凉…


台湾歌手王力宏遭李靓蕾爆出劈腿、约炮等一系列渣男行径后,建立多年的好男人形象瞬间崩塌,两人8年婚姻破裂,关系僵到极点,王力宏目前仍在进行离婚官司。

 

图/网络

 

昔日年收入高达千万令吉等级的王力宏,也因形象重挫而事业完全停摆,没有收入的他只能靠老本过活。有指王力宏靠版税支撑收入,不够就只能烧老本,奈何屋漏偏逢连夜雨,王力宏又被检举,遭开罚6位数台币!

 

根据《镜周刊》报导,王力宏私下有联络的教会友人透露,他早前从台北市金华街的工作室,悄悄搬至市民大道上的个人公司,距离原本的家不到1公里,从从公司窗外望去,肉眼就能看到先前所住的地方。

 

不过,自从王力宏搬过来后,就遭人申诉“非法入住公司”,还有人检举他“违法装修”,必须上缴6位数台币的罚款,友人说王力宏因此受到打击,但旁人也无能为力。

 

另外,记者目击王力宏以脚车代步,见他买了一辆脚车和一个安全帽,用作生日礼物,不过独自骑着脚车的他一身休闲打扮,留着一头看似没有梳理整齐的长发,给人一种不修边幅的颓废感。

 

图/镜周刊

 

据知,在李靓蕾爆出重击前,王力宏之前的收入高达2亿台币(约2935万令吉),全盛时期外界帮他算过达7亿台币(约1亿令吉)的数字,但这场轰动外界的离婚风波让他人气急跌,因此只能暂停演艺事业发展。

 

图/网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