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不到MyJPJ App?教你一个方法⚡重置密码!5分钟就能搞定~


交通部上个星期五宣布,2月10日起落实电子路税(e-LKM)和电子驾照(e-LMM)!大家只要通过MyJPJ App,就能出示电子驾照和路税,不用贴在车大镜上,也不需要带着身上了!

 

 

这项措施宣布后,原本拥有mySIKAP户口的民众,可以直接下载MyJPJ App,输入身份证号码以及mySIKAP的密码(mySIKAP户口将和MyJPJ户口使用相同的密码),就能登入MyJPJ App。

 

可是mySIKAP密码每3个月就必须更新一次,因此许多用户都登入不了MyJPJ App,就算提出更换密码要求,还是一直失败?

 

一招轻松搞定!

 

其实,你只要通过mySIKAP网页版就能轻松重置密码!小编马上一步一步教会你~

 

步骤1:浏览 https://public.jpj.gov.my/public/login.zul

 

步骤2:点击【Lupa kata laluan】

 

 

步骤3:输入所需资料,包括ID Pengguna(身份证号码)、登记mySIKAP的email以及验证码,点击【Hantar】。

 

步骤4:查看email,获取并输入重置密码的TAC Code,再设置新密码,点击【Hantar】。

 

 

步骤5:成功设置新密码后,再次回到 https://public.jpj.gov.my/public/login.zul

 

步骤6:输入登入资料,Kata Laluan(新密码),并点击【Log Masuk】即可。

 

步骤7:打开MyJPJ App,输入身份证号码(ID Pengguna)以及Kata Laluan(新密码),点击【Log Masuk】就可以啦~

 

 

其他5种方法

 

如果以上方法还是帮不到你,你也可以通过以下5种方法,以便解决登入MyJPJ App登入或注册的问题:

 

  1. 透过电邮[email protected]投报
  2. 透过电话03-27242522投报
  3. 前往陆交局自动服务机处理
  4. 前往陆交局柜台处理
  5. 前往移动陆交局(JPJ Mobile)处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陆兆福告诉你!其他人驾你的车⚡可以「这样」出示电子路税(e-LKM)!还有7个重要事项,你一定要知道!

 

确定了!陆兆福:JPJ正式落实⚡电子路税和驾照!以后show手机就可以了!

 

如果车子没贴路税中Saman,车主应该怎么办?陆兆福霸气回应:罚单交给交通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