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的爱!4岁孙女拜年❤竟收13米长の「大红包」!豪气门面引网羡慕:有钱人的仪式感!(内附视频)


新年是小朋友们最喜欢的节日,因为会收到很多红包!加上疫情的关系,许多游子们事隔多年后总算可以回家团聚。

 

日前就有一名4岁的小女孩除夕去拜年,竟喜获爷爷豪送的「13公尺长大红包」!

 

 

综合中媒报导,中国福建一名4岁女孩除夕回乡向爷爷拜年后,爷爷忽然走上2楼,接着站在2楼栏杆开始缓缓放下一串串13公尺长的大红包。

 

视频中可见,爷爷叫小孙女在一楼接住红包后,整个展开几乎延伸至家门口,而这串红包总共8800人民币(约RM 5543)。

 

 

 

拍摄该视频的是女孩的姑姑,她在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父亲就想逗小孩开心,这是过年的仪式感”。

 

许多网友看到这条惊奇的大红包后纷纷留言表示羡慕:“果然有钱人的仪式感就是不一样”、“爷爷好豪爽啊!孙女是爷爷的心头肉”、“首先得有比13公尺长的大客厅”、“我承认眼红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包RM2很寒酸+难看?妈妈分享「红包是祝福」⚡家长都应好好教育孩子!

红包的意义变质了!夫妻新年没派红包,被亲戚兴师问罪:你收我红包多年,为何没给我儿!

有心就好!男子年终奖金少一半⚡懊恼「给父母の红包」能否缩水!网劝:量力而为!

“红包爸爸帮你保管啊~” 13岁双胞胎讨回RM10683不果,最终告赢爸爸拿回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