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就好!男子年终奖金少一半⚡懊恼「给父母の红包」能否缩水!网劝:量力而为!


不少网友步入社会后,会在过年时包红包给家人,不过「该包多少」一直都是最大的难题。

 

 

近日有名网友发文透露,自己每年都会包红包给爸爸、妈妈、外婆、爷爷、奶奶还有妹妹。但由于今年的年终奖金比去年少了一半,让他感觉这笔红包钱支出有点吃力。

 

原PO坦言,目前包给爸妈的红包金额最让自己头痛,一方面担心爸妈看到红包缩水会失望,一方面也担心自己的钱包,因此原PO苦恼地询问网友的意见「大家如果遇到年终很惨,包给父母的红包也会跟着缩水吗?」

 

 

对此不少网友直呼「红包是包心意的吧」、「量力而为,有包就好」、「亲人都能谅解的」、「父母不会在意金额吧,有包心意最重要呀」。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包RM2很寒酸+难看?妈妈分享「红包是祝福」⚡家长都应好好教育孩子!

红包的意义变质了!夫妻新年没派红包,被亲戚兴师问罪:你收我红包多年,为何没给我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