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嗨哦!大马网民霹雳巧遇王大陆🤩兴奋尬舞+与女友互相投喂!(内附视频)


与女友蔡卓宜一起来马过新年的台湾艺人王大陆,日前被网友野生捕获与女方家人一起尬舞,玩超嗨画面引网民直呼:真的好融入大马!

 

 

一名大马网民新年聚餐时,在霹雳某餐厅巧遇蔡卓宜和王大陆一起与女方家人用餐。

 

 

从视频可见王大陆与一群男士们站在舞台前表演跳舞,其中更与蔡卓宜妹夫尬舞,玩得非常嗨。

 

 

除此之外,还有网民拍到王大陆与女友甜蜜互动。只见两人互相投喂,间中王大陆更欢笑声不断,看起来心情非常好。

 

 

亲民的王大陆也与不少大马民众合照,被夸赞本人超友善,更直呼:“新年见到大明星,真的超幸运!”

 

 

▼内附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在马六甲!网民惊喜撞见❤️蔡卓宜+王大陆鸡场街拍拖!甜蜜手牵手画面曝光!

甜度爆表❤️2022年大马这些网红+YouTuber⚡他们都拍拖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