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手脚很快”!一夜成名“心慌慌”旗袍模特⚡不见了!网笑:被炒鱿鱼了


日前引发网上热议的“心慌慌”旗袍模特已经被商场移走了!

 

根据本地著名电台主持人陈峰在脸书指出,商场已把两个引起热议的人偶移走,“移走了……抱歉商场,我没有想到会上新闻,不好意思呀。”

 

 

顿时引起不少网民留言,留言也一个比一个搞笑,“XXX商场做到嘢”、“反效果,也是个效果!”、“那设计师也应该被炒吧!”、“这公仔点醒我,新年期间穿旗袍不可以披头散发。”等等。

 

 

还有很多网民留言自己是看了陈峰的贴文特地到该商场看“朝圣”,结果模特被移走,“原想打卡却发现被移走”、“不移走还可以吸引更多人来打卡,因为它被峰哥捧红了 !移走了也是好事不然很不吉利,因为实在太吓人了” 、“为何要移走,这是招牌啊!”。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春节变七月!商场新年装饰“神打灯”⚡旗袍模特披头散发,阴森诡异超吓人!网民:Choi!Choi!Cho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