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别人的老板!老板豪送年终大礼⚡员工做满10年就可领「999.9纯金牌」!


每次来到年尾或年头,许多公司都会派花红或送礼物犒赏员工,以奖励这一年大家共同付出的努力。

 

日前就有一家公司,为感谢工作满10年的老员工,特别定制纯度999.9%的30克金牌!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中国浙江宁波海威汽车零件公司发出上百万元人民币的年终大礼「忠诚奖」,分别犒赏工作满5年及10年以上的员工。

 

 

该公司共订制68枚金牌和226枚银牌,表达对资深员工的肯定和感谢。据了解,无论职位高低,都会获得公司颁发的纪念银牌或金牌一枚。

 

金牌正面刻着「忠诚奖」、公司名称和标志GO,背面刻有「感谢您与海威共同成长」字样,分成30克和20克两种规格,纯度均为999.9。此外,银牌也有两种规格,分别为200克和100克。

 

 

该公司员工也向媒体透露公司确实很照顾员工,这次发年终奖给老员工发金牌也让大家感觉很暖心。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大马也有好老板!为奖励「工作勤奋」の外籍员工❤️豪送Proton Saga!网羡慕:又是别人家老板!(内附视频)

永远是别人的老板好!这家公司爽发⚡「120个月年终奖金」给员工!大马网民直呼:好羡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